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基建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共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09日 09:10  

为追寻烈士的光辉足迹,探求宝贵的精神财富,汲取重要的力量源泉,10月29日,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传承新四军革命精神,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春雷参加活动。

  茅山新四军纪念馆,是反映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历史的专题纪念馆,记录着新四军苏南抗战斗争历史,传承着不朽的铁军精神。全体同志怀着崇敬之心,依次参观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五大部分内容。纪念馆丰富的史料,让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这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同志重温了党史,深刻感受到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英勇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本次活动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勇挑重担,开拓进取,继承革命前辈不畏艰难险阻、顽强拼搏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顾锐  审核:时名早、李玉松)

上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开展“机关青年讲坛”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七党支部赴淮安区石塘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