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省公建中心来淮师召开学生宿舍楼项目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23年12月01日 17:23  

淮师新闻网12月1日电(记者 刘晓光为加快推进淮阴师范学院宿舍楼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开工建设,11月30日上午,省公建中心来淮师召开学生宿舍楼项目推进会,公建中心前期管理部经理于磊主持会议。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学生宿舍楼项目推进会会议现场 记者 钱建军

会上,淮师基建处刘洪宁副处长介绍学生宿舍楼项目概况及学校方面在前期工作中相关事项完成情况。省公建中心前期管理部经理于磊表示,公建中心相关部门正在通力合作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工作,为施工总承包招标创造条件。省公建中心工程技术部设计负责人姜高岗介绍施工图设计进展情况,并表示施工图审查和工程量清单编制将同步进行。

淮师基建处李玉松处长通报了省教育厅关于学生宿舍楼项目的相关要求,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公建中心开展前期工作,共同努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开工。

会后,与会人员到学生宿舍楼所在地现场进行察看,实地了解项目现场概况。

省公建中心和淮师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钱建军  审核:李玉松

上一条:淮师在江苏省首届省属高校宿舍设计交流大会上作专题发言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长江路校区工程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