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师开展后勤系统安全工作大检查

来源:  日期:2024年01月22日 14:40  

淮师新闻网1月19日电(记者 顾锐)为扎实做好2024年寒假期间校园后勤安全保障工作,1月18日上午,副校长陈春雷带队对餐厅、门面房、学生公寓、生化楼工地等地进行安全检查,切实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图为淮师开展后勤系统安全工作大检查

淮师开展后勤系统安全工作大检查

淮师开展后勤系统安全工作大检查

在学苑餐厅、学生公寓、门面房等场所,陈春雷询问了解假期学生留校管理的情况,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对生活保障设施逐一检查,关注学生用餐、住宿等细节,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同时,针对商业综合体、门面房改造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建议并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在围墙加固工地、生化楼施工现场,检查组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强调必须始终把质量和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保护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陈春雷强调,要坚持以师生安全为中心,统筹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岗位责任制,加强联防联控,做好应急处置,切实防范风险,确保师生度过喜庆安康的假期。


编辑:顾锐   审核:时名早


上一条:基建处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下一条:淮师在江苏省首届省属高校宿舍设计交流大会上作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