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机关青年讲坛”活动

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24日 09:40  

淮师新闻网11月24日电(记者 钱建军)11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机关青年讲坛”活动。本期主讲人刘洪宁以“立足本岗苦练本领强担当”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基建工作以来的体会和感悟。

图为基建处党支部开展“机关青年讲坛”活动。(记者 刘星 摄)

刘洪宁介绍自己从熟悉的后勤工作转入基建岗位后,一直注重在全面发展、勤于思考、注重细节三个方面下工夫,强化在学习、实践、务实等方面的责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精于务实,是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理解领悟后对自身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他表示今后将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把自己锻炼成一个实干家。

基建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李玉松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钱建军  审核:李玉松)

   下一条:基建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共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