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基建处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4:16  

淮师新闻网3月19日电(记者 钱建军 秦剑 刘晓光)3月18日下午,基建处组织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全面检查了在建生化楼项目安全生产情况,检查小组在基建处处长李玉松带领下,采取听、问、查、看的方式深入现场检查,重点对施工特种机械设备、民工住宿区和工地食堂用火用电情况、消防设施、日常安全检查台账进行了仔细检查。

图为查看日常安全检查台账。记者 钱建军

图为检查工地食堂用火用电情况。记者 钱建军

图为检查工地特种设备规范使用情况。记者 钱建军

图为检查民工住宿区用电安全情况。记者 钱建军

李玉松强调,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事关校园安全稳定和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参建各方在建设过程中一定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必须时刻保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警觉,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遵守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和规范,采取有效措施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水平,保障施工人员的安全和健康,确保校园在建项目安全生产零事故。

淮师基建处、省公建中心、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编辑:钱建军  审核:李玉松)

   下一条:淮师开展后勤系统安全工作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