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师举行生化楼项目奠基仪式暨开工动员会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7:32  

淮师新闻网9月29日电(记者 王辉)9月29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生化楼项目奠基仪式暨开工动员会在项目现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尚洪波、校长赵宜江、副校长陈春雷出席奠基仪式,基建处处长李玉松主持奠基仪式。

图为生化楼项目奠基仪式。记者 张菁菁

上午9时58分,赵宜江宣布淮阴师范学院生化楼项目奠基仪式开始。随后,校领导和各位嘉宾挥锹为生化楼项目培土奠基。

生化楼项目总建筑面积46235.13平方米,总投资2.7亿元,共五层,主要使用单位为化学化工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该项目是学校发展史上规模最大的建筑,经过前期的大量准备工作,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已完全具备进入全面施工阶段的条件,目前正紧锣密鼓向前推进。

在开工动员会上,各参建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管理水平,将生化楼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和亮点工程。陈春雷强调,生化楼项目是学校十四五期间的重点项目,对学校事业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各单位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要科学制定计划,确保施工进度;坚持质量第一,争创省优工程;坚守安全底线,创建平安工程。以质量优、品质好、评价高的建筑产品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为生化楼项目开工动员会。记者 张菁菁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守勇,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任守军,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飞,江苏华盛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松,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总部经理季建锋,跟踪审计单位代表和参建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编辑:柏华   审核:李玉松


上一条:淮师生化楼项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淮阴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张一行来淮师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