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阴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张一行来淮师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06日 08:47  

淮师新闻网9月5日电(记者 张菁菁)9月5日下午,淮阴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张、副区长胡珍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调研交流。校长赵宜江、党委副书记韩同友、副校长陈春雷在校办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图为淮阴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张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记者 张菁菁 摄

图为陈张一行考察生化楼在建工程。记者 王辉

赵宜江对陈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淮阴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地联动,协同人才、团队、平台等各种优势资源,做好服务地方这篇大文章。

陈张对淮阴师范学院在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能够健全完善校地联防联控机制,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进一步深化校地基础教育合作,提升区域教师教育水平。

韩同友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疫情防控情况,陈春雷介绍了学校生化楼在建工程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基建、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陈张一行还考察了生化楼在建工程。

淮阴区政府办、卫健委、长江路街道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党办、校办、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交流。


编辑:张菁菁   审核:柏华



上一条:淮师举行生化楼项目奠基仪式暨开工动员会   下一条:淮阴师范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