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师生化楼项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13日 16:33  

淮师新闻网10月13日电(记者钱建军)10月10日下午,淮师生化楼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工地召开,淮师基建处处长李玉松主持会议。

图为淮师生化楼项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记者 秦剑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在项目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李玉松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这根弦必须要时刻紧绷,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项目现场要细化完善疫情防控责任网络,施工单位要将责任落实到班组,一层一级抓;坚决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处理好自己的“事”,加强督促检查,做好自查督查工作;所有进入项目现场的人员要认真核查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特别是全员核酸检测要做到百分之百覆盖,不漏一人,各种预案、检查等要有台账;监理单位和公建中心要认真履行管理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管理要落实到位,不能以通知代管理或仅听汇报,要真正下沉到一线督促检查,发现漏洞及时堵上,对工作落实不到位或不遵守规定的要严厉处罚并追究责任;公建中心作为项目的实施单位要落实好全方位管理,对项目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每天的疫情防控结果由公建中心负责向学校报告。

各参建单位均表态将严格按市、县、社区和学校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将责任进一步细化,确保落实到位。

公建中心、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参建单位负责人和基建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编 辑 钱建军  审核人 李玉松

上一条:常州大学基建处来淮师调研交流   下一条:淮师举行生化楼项目奠基仪式暨开工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