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省公建中心来校踏勘新建生化楼项目现场

来源:  日期:2022年02月14日 08:50  

淮师新闻网2月11日电(记者 王辉)2月10日下午,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前期设计部副经理石志强、工程管理部副经理梁石、工程项目负责人晏浩一行来校踏勘新建生化楼项目现场。淮师基建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踏勘。

图为省公建中心来校踏勘新建生化楼项目现场。记者 王辉

基建处负责人向对方介绍了生化楼项目范围内的地形地貌、地下管线、出入口布置、临时水电接驳点、场地土方堆放、施工围墙界限等现场情况。省公建中心对学校在该项目上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项目当前进展和施工招标准备情况,表示将与学校携手共进,强化对总包单位质量及安全管理,择优把关确定分包单位,控制好施工质量关键点,专业化、精细化组织施工,高质量推动生化楼项目建设。

此前,双方还就生化楼项目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等工作和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为此做了大量详细的招标前准备工作。

据悉,生化楼项目施工和监理招标将在2月中下旬正式开始。

编 辑 钱建军  审核人 李玉松


上一条:校领导考察调研新建生化楼项目工地   下一条:淮阴师范学院赴兄弟高校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