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阴师范学院赴兄弟高校考察调研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5日 15:38  

淮师新闻网11月5日电(记者 秦剑)11月2日,淮阴师范学院基建处等部门一行9人赴盐城工学院、江苏海洋大学两所高校考察调研,主要学习兄弟高校研究生宿舍装修改造及新建的做法与经验。淮阴师范学院研究生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共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淮阴师范学院与盐城工学院相关部门进行座谈调研。  王辉  摄

淮阴师范学院与江苏海洋大学相关部门进行座谈调研。  王辉  摄

在调研过程中,两所高校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校基本建设整体工作情况及研究生宿舍楼装修、建设和管理等情况。我校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校园规划和基本建设情况。双方就研究生宿舍装修改造及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已建宿舍楼的装修和在建宿舍楼的建设情况。

此次调研为学校研究生宿舍装修改造及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是基建处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具体举措。

编 辑 钱建军  审核人 李玉松

 

上一条:省公建中心来校踏勘新建生化楼项目现场   下一条:淮师生化楼项目开始试桩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