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校领导考察调研新建生化楼项目工地

来源:  日期:2022年02月15日 08:52  

淮师新闻网2月14日电(记者 钱建军)2月14日上午,副校长周军来到新建生化楼项目工地,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慰问假期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

图为周军考察生化楼临时水电工程施工现场。记者 王辉

图为周军调研生化楼试桩施工情况。记者 王辉

周军现场听取了生化楼项目的各类报批、图纸设计、工程量清单以及招标控制价编制等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在临时水电工程施工现场,周军对该项目快速复工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周军指出,生化楼项目第一阶段的报批工作历经2年的时间克服重重困难已顺利完成,比预期时间提前半年,第二阶段的图纸设计工作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大家花了7个月的时间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图纸进行精细化审阅,做到尽善尽美,前两个阶段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周军要求,项目即将转入施工阶段,大家要积极配合省公建中心实施工程建设任务,要视质量为生命,施工务求精致、安全、文明。基建处要专门成立质量监控小组,加强对施工过程质量管理,在把好施工质量关的同时抓好材料质量关和质量检测关。生化楼项目建筑规模达46000平方米,是学校发展史上最大规模的单体建筑,大家要以精致工程和省优工程为目标向学校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校办、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编 辑 钱建军  审核人 李玉松

 

上一条:生化楼项目顺利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   下一条:省公建中心来校踏勘新建生化楼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