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7日 17:05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10月25日下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进行政治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建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钱建军带领大家从KPI数据回顾了过去五年中全国各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2017年农民工随迁子女80%以上在流入地公办学校就学,在当地参加高考报名人数达15万人,是2016年人数的36.5倍;基本医疗以基层为重点配置医疗资源,80%以上的居民15分钟之内就能到达最近的医疗点;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五年来6000多万棚户区居民出棚进楼,1900多万住房困难群众住进了公租房;新增城市道路5.54万公里,高速铁路营业里程突破2.2万公里,位居世界第一等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及到“创新型国家建设成果丰硕,天宫、蛟龙、天眼、悟空、墨子、大飞机等重大科技成果相继问世”等一系列特大喜讯更是振奋人心。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中国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一步,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

钱建军结合十九大精神对近期淮师关于开展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宣传,要求大家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学习教育中,开展讨论学习、以学促做、学做互进,结合自身特点持续推动查找解决问题,领导班子、干部要领学促学,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示范引领作用。

参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五年来的成就,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创建美好校园。

(作者:钱建军 编辑:钱建军 审核:夏前斌)

上一条:“走进农业科技园,感受农业新时代”   下一条:昔日扬威不屈地,今朝寻梦古水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