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机关十四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16日 18:16  


3月15日下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观看了《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党性教育专题片,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建军主持,机关党委书记范新阳、校督导组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离退休处党委副书记许建峰、图书馆杨成军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1.jpg

会上,钱建军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汇报了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组织预备党员向党旗宣誓,其他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逐项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逐项谈今后的整改措施,党员相互间有针对性地提出批评意见。自我批评敢于亮丑,敢于剖析自己;批评意见开诚布公,动了脑子、用了心思、点到了要害,起到了受教育,触灵魂,增团结,鼓干劲的效果。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范新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党员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切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作风建设利器;督导组陆宝益书记、许建峰副书记分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细致的点评,希望党员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针对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一一落实整改。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开展得非常成功,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

(作者:钱建军 编辑:钱建军 审核:夏前斌)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再现红色经典”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