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师生化楼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14:08  

淮师新闻网4月27日电(记者王辉)4月26日下午6时,随着最后一块屋面混凝土浇筑完成,淮阴师范学院生化楼项目主体结构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封顶。

图为生化楼项目施工现场。记者 王辉

生化楼项目于2022年9月正式奠基以来,参建各方经过近240天的奋战,认真抓好主体结构施工任务。在施工过程中,坚持安全第一,强化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和工程施工安全,确保工程不停工,安全零事故;坚持质量至上,加强主要材料源头管理,锁牢钢筋现场加工,混凝土浇筑旁站监督,确保工程质量有效管控;严控工期计划,科学合理制定施工日程安排,密切跟踪施工进度,稳步推进各工种施工任务落实,做到既不抢工也不误工。

据统计,主体结构施工期间,共浇筑混凝土2.5万立方米,使用钢筋3300吨,周转木方1000立方米、模板6万平方米、钢管100万米。

完成生化楼建设是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主体结构封顶是该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项目将进入内部墙体及二次结构砌筑、水电和暖通安装、室内外装饰等施工阶段。各参建单位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和工匠精神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加强质量管理,做好各工序科学高效衔接,锚定“扬子杯”目标不放松,推动生化楼项目按计划完成目标任务。

编 辑 钱建军  审核人 李玉松

上一条:淮师青年教师周转公寓1号楼装修项目竣工   下一条:淮师基建处开展基建工程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