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师基建处开展基建工程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06日 17:19  

淮师新闻网4月6日电(记者钱建军)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4月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基建处与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在生化楼项目现场联合开展基建工程“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基建处处长李玉松对“安全生产百日行动”作了动员部署,他从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安全第一;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严格安全管理,严处违规行为;强化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等四个方面对基建工程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淮安市近期发生的八起安全生产领域失职失责典型案例,接受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基建处副处长戴庆峰宣读了“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实施方案。

图为基建工程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现场。 记者 钱建军

基建处所有员工,省公建中心驻淮师项目负责人,生化楼和青年教师周转公寓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编 辑 钱建军  审核人 李玉松

上一条:淮师生化楼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下一条:常州大学基建处来淮师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