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师召开生化楼项目“三板”设计技术论证会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3日 15:40  

7月2日,淮阴师范学院生化楼项目“三板”设计技术论证会在淮师召开,会议由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设计处处长吴延宏主持。

生化楼项目召开“三板”设计论证会。 钱建军 摄

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对各位领导与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生化楼项目概况,设计单位对项目设计方案以及“三板”设计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审阅了相关图纸和资料,经充分讨论和研究后同意我校提出的"三板"免用申请,该论证结果将较大的降低工程投资造价,有利于缩短工程施工周期,并能为实验室的改造更新提供极大便利。

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立硕、审图中心主任潘建仲、技术专家、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设计部负责人、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基建处相关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了论证会。

作  者 钱建军  编 辑 钱建军  审核人 李玉松

上一条:淮师生化楼项目开始试桩施工   下一条:淮师生化楼项目设计推进会在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