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师生化楼项目设计推进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1:26  

近日,在省公建中心的组织下,淮阴师范学院生化楼项目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单位招标工作顺利结束,中标设计单位为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尽快启动后续设计工作,6月9日下午,淮师生化楼项目设计推进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由省公建中心设计部副经理石志强主持。

会上,大家就初步设计阶段各个专业需要明确的有关问题及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重点就实验室工艺设计、绿色节能、装配式建筑以及建筑、结构、强弱电、暖通、装饰等专业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就相关问题形成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内容及实施计划,大家共同表示,将集中力量安排专业人员收集整理初步设计前的各项资料,争取7月完成初步设计及投资概算的编制工作并尽快上报省发改委审批。

设计单位汇报沟通设计工作。(供图:戴庆峰)

省公建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各专业设计人员、上海滔普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设计人员、淮阴师范学院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  者 戴庆峰   编 辑 钱建军   审核人 李玉松

上一条:淮师召开生化楼项目“三板”设计技术论证会   下一条:长江路校区东大门项目竣工结(决)算对接会在宁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