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江苏中兴建设有限公司简介(淮师文华苑二标段土建及安装中标单位)

来源:  日期:2012年01月18日 16:39  

江苏中兴建设有限公司是集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机电设备安装、公路、桥梁、水利水电、河湖整治、钢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和水泥预制构件生产、勘察设计、教育科研培训为一体的国家特级资质建筑业企业。在册职工2万余人,下辖北京、南京、西安等6个区域性分公司,市政、安装、路桥、水工、钢结构、建筑装修、房地产开发等10个专业性分公司,以及建筑设计院、建筑工程学校、建筑工程监理公司、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综合实力位居江苏省人民政府命名的江苏建筑业20强第6名。

   公司以勇建第一楼的气魄,以勇创品牌的执着追求,承建了一幢幢高层,竖起了一座座丰碑。自1985年以来承建的品牌工程有:38层深圳航空大厦、获得省优的南京中美文化艺术中心、受到了德国专家高度评价的宣化钢铁公司焦化厂全负压煤气净化回收装置、40层深圳电子科技工业大厦、获鲁班奖的34层深圳海景花园B4楼、当时深圳市的最高建筑53层的深房广场、获建设部优质样板工程称号的11万平方米的三亚凤凰国际机场、7.5万平方米的北京南银大厦、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造价1.4亿港元的小区道路和排水工程。

   自1995年以来,承建了获鲁班奖的上海振安广场、重庆40层金厦苑大厦、23万平方米的北京嘉里中心、66层并创江苏建筑施工第一高度的厦门邮电大厦、获“扬子杯”奖的泰州市级机关综合楼、江苏省建筑业科技示范工程南大科学馆一二期、荣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的泰州市级机关综合办公楼、获得江苏省建筑施工文明工地称号的江苏省电业局高层住宅1#楼工程、单跨40米的泰州凤凰大桥、沪嘉杭高速常熟段高架桥等。

   公司累计创省市级以上优质工程400多项,1994年至1997年连续4年5夺鲁班奖;累计创省级文明标化工地50多个。2001年度被评为北京市外地进京优秀建筑施工企业;2003年度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江苏省建筑业技术进步先进单位,并荣获江苏省建筑业最佳企业称号;2004年被评为江苏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并荣获2004年度江苏省建筑业最佳企业称号。业绩辉煌,名闻遐迩,被誉为:“建筑之乡的先锋军”、“来自建筑之乡的神兵”、“特别能战斗的队伍”。   公司现有技术、经济职称人员1000多名,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303名,数十支能战能胜善创精品的施工队伍,遍及28个省、市、自治区,足迹涉入肯尼亚、俄罗斯、乌干达、新加坡、以色列、沙特、安哥拉等九个国家。近年来公司每年在建规模工程保持在50项左右。

   面对新的建筑产业政策和建筑市场规则,公司坚持“培育精干队伍,创造一流质量,实行科学管理,提供优质服务”的经营方针,继续抓好职工培训、科技应用和装备投入,奋力开拓,不断进取,力争多作贡献、再创辉煌。

   本公司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一如既往予以关心、支持和合作!

   21世纪人与自然的和谐,我们正在体现.......

上一条:淮师·文华苑消防工程项目   下一条:中太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淮师文华苑一标段土建及安装中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