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阴师范学院基建处成立于2015年,前身是规划建设处,成立于2000年,2009年,规划建设处撤销并入后勤管理处设立基建办公室,2011年恢复规划建设处建制,2015年改名称为基建处。

基建处下设综合科、计划管理科、工程管理科三个科室,分别负责内勤、预算编制、校园规划、项目报批、工程招标、施工管理、竣工结算等工作。

2000年以来,主要任务是建设长江路校区和交通路校区校园公共建筑。

长江路校区校园基本建设主要完成了土地征用、拆迁和围墙建设,先后取得划拨用地1560余亩,置换土地130亩,完成近1700亩土地的校园总体规划编制。单体建筑先后完成了校园大门、崇文楼、生化楼、图书馆、弘文楼、理工楼、体育训练馆、音乐楼、学生宿舍、食堂、浴室、田径场、篮球场、开闭所、变电所、水泵房、道路管网、园林绿化等重要教学、活动和生活场所建设。

交通路校区2000年以来主要建设完成5幢教工住宅楼、学生宿舍和田径场翻建工程。


(编辑:钱建军 审核:李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