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师在江苏省首届省属高校宿舍设计交流大会上作专题发言

来源:  日期:2024年01月18日 10:23  

淮师新闻网1月18日电(记者 钱建军)1月16日-17日,江苏省首届省属高校宿舍设计交流大会在淮安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春雷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图为淮师应邀出席江苏省首届省属高校宿舍设计交流大会。记者 钱建军

陈春雷从“学习先行,全面系统领会文件精神”“找准定位,认真履行使用单位职责”“同心协力,共建师生满意基建工程”等三个方面分享了淮阴师范学院在江苏省政府投资非盈利性工程集中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交流大会期间,不仅有专家关于学生宿舍设计方面的专题报告,也有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互学互鉴、共研共享、优势互补、携手聚智,共同提升校园基本建设工作的水平,以高质量的基本建设支撑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发展。

全省高校、省公建中心、设计单位等近200人参加交流大会。

编辑:钱建军 审核:李玉松

上一条:淮师开展后勤系统安全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省公建中心来淮师召开学生宿舍楼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