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师·文华苑工程监理二标段

来源:  日期:2012年01月01日 18:04  

    编号:
根据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 淮师·文华苑工程监理二标段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人名称:江苏地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    标    价:按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规定计算出的施工监理服务收费基准价的百分之捌拾(80%)
中  标  工  期:660日历天
中标质量标准:省优“扬子杯”
中标项目经理(证号):王金元(32001972)
工  程  类  型:工程监理                                  
发  包  类  型:公开招标
建  设  规  模:建筑面积约11万㎡
工  程  结  构:剪力墙结构
自本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对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如有异议,请在公示的两个工作日内,以单位(盖章)及个人(署名)名义用书面材料向招标监督管理机构或市场管委会驻场监察室投诉与举报。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招标人(盖章)   :
         
法定代表人(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章):
经办人签字:
招标办备案:
2011年9月27日

上一条:中太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淮师文华苑一标段土建及安装中标单位)   下一条:淮师·文华苑工程监理一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