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安市工程造价管理处受理审批事项工作流程

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31日 17:50  

淮安市工程造价管理处受理审批事项工作流程

 

 

一、《江苏省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资质证书》申办程序

 1、申请单位领取《江苏省造价咨询单位资质申请表》或在淮安工程造价信息网下载。

 2、将填写好的申请表、装订成册的申报资料报市造价管理部门,市造价管理部门在受理材料时需验核原件。

3、市造价管理部门对申报资料初审,并对申请暂定乙级资质的单位进行实地核查。通过初审后,报省建设厅行政主管部门;初审未通过的,退回资质申报资料,并说明理由。

 4、省建设厅造价管理总站组织专家评审机构对上报材料进行复审。复审通过后报省建设厅审批,颁发《工程造价咨询暂定乙级资质证书》

二、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核定程序    

1、申请时间:需申请现场考评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的工程必须在临时设施比较完好,工程进度完成约70%时,由施工单位向市、县(区)工程造价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并填写《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用现场申请表》。可在淮安工程造价信息网下载申请表。

2、申请所需资料:①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申请表、②建设工程承发包施工合同、③缴纳工程定额测定费发票、

3、核定时间:在申请表填写完整后,到工程所在地工程造价管理部门,由造价管理部门安排人员在15个工作日内到现场考评打分。

4、核定组织:由工程所在地的工程造价管理部门、建工局安监站组成现场考评小组。

5、批复时间:工程竣工后,施工单位携带文明标化工地获奖证明及《淮安市建设工程项目竣工质量安全文明管理综合评定表》及当年年检合格的《建筑工程发承包计价手册》,到工程所在地的造价管理部门办理核定手续,并登记在《淮安市建筑工程发承包计价手册》上。

6、竣工结算时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审计(审核)应部门根据施工单位提供的《淮安市建筑工程发承包计价手册》上核定的费率计取相关费用。未经核定的工程,审计审核部门不得计取现场考评费。

三、《淮安市建筑工程发承包计价手册》办理程序:

1、施工企业填写企业概况表,并盖上单位及法定代表人印鉴,并须提交下列资料(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备查):

⑴营业执照,⑵资质证书,⑶单位成立批文,⑷法人代表任命书,⑸施工产值报表,⑹财务报表,⑺项目工程明细表。

2、我处对提供资料进行核验,如符合条件,自收到申请之日起,三日内颁发计价手册。对不符合条件的,自收到申请之日起,5日内电话或书面通知施工企业,并说明情况。如资料不齐,要求补齐,发证日期相应顺延。

 

上一条:淮安市施工图及抗震设计审查办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