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学习强国”二十大专题集体学习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5:51  

淮师新闻网11月11日电(记者 鞠霞)2022年11月9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组织“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强国二十大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图为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二十大专题集体学习。记者 钱建军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这就是中国”栏目2022年第80期《聚集二十大 迈向共同富裕》专题。演讲嘉宾是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和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钱文荣教授,两位专家以深厚的专业背景和生动的事实案例全面解读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共同富裕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展望新征程新使命,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参加集体学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利用多种途径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积极参与到实现共同富裕的伟大历史进程中,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平时的工作中去,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入脑入心并付诸于实际行动。

(审核:李玉松)

上一条:机关第七党支部赴淮安区石塘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七、八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