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5日 09:41  

5月14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举行,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工会金钊主席应邀作了题为《迎着壮丽的日出扬帆远航——致敬百年华诞的中国共产党》的专题辅导报告。


金钊主席从学史明理,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党史观;学史增信,坚守信仰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学史崇德,分享荣光,接受洗礼,汲取力量;学史力行,永远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梦想等四个方面分别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在各个历史阶段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详尽的历史史实深刻阐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继续做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带头学深悟透并结合工作实际,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

支部党员干部、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上一条: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线上“青年讲坛”活动   下一条: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