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20日 15:34  

9月19日下午,按照“淮纪组通【2018】1号”文件要求,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建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校纪委委员邹修明首先带领大家从为何修订、修订了哪些内容、修订的特点、如何学习贯彻等四个方面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体会,联系工作实际、联系自我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钱建军代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学懂弄通《条例》每一项规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将《条例》精神和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条:机关十四党支部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走进农业科技园,感受农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