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校领导赴部门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15日 11:13  

淮师新闻网8月11日电(记者 唐瑀)8月9日至11日,校党委书记尚洪波、校长赵宜江带队赴部门、单位调研指导工作。校领导韩同友、陈春雷、闫超栋、赵祥祥、毛广雄、王旭、张言彩参加调研。

5FF75

图为校领导在人事处调研。记者 唐瑀

校领导先后来到人事处、财务处、社科处、科技处、基建处、学科办、招就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教务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等部门、单位,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单位近期的主要工作和十四五期间目标达成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尚洪波对各部门、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盯阶段性目标,明确重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宜江希望,各部门、单位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在已经取得的工作成绩基础上,进一步开拓进取,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乘势而上,将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推向新的高度,共同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党办、校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61C91

图为校领导在财务处调研。记者 唐瑀

7E12F

图为校领导在社科处、科技处调研。记者 唐瑀

5A5CD

图为校领导在基建处调研。记者 张菁菁

660D7

图为校领导在学科办调研。记者 唐瑀

5B199

图为校领导在招就处调研。记者 唐瑀

59173

图为校领导在后勤管理处调研。记者 唐瑀

6578F

图为校领导在后勤服务集团调研。记者 唐瑀

78417

图为校领导在教务部调研。记者 唐瑀

5E353

图为校领导在党委宣传部调研。记者 唐瑀

59A00

图为校领导在党委学工部调研。记者 张菁菁

6CD12

图为校领导在校团委调研。记者 张菁菁


编辑:唐瑀   审核:柏华


上一条:淮阴师范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淮阴师范学院生化楼项目打下首根工程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