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师召开生化楼项目开工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08日 09:48  

淮师新闻网6月8日电(记者 钱建军、王辉、刘星)6月7日上午,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在淮阴师范学院主持召开生化楼项目开工推进会。淮阴师范学院基建处、施工单位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江苏华盛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跟踪审计单位江苏建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公建中心工程部驻淮师项目负责人晏浩同志介绍了生化楼项目概况,明确了项目质量、安全、工期等主要目标,梳理了各参建单位主要任务。并重点就开工前的准备工作与大家会商,要求尽快完成场地平整硬化、临时围墙建设、扬尘设施安装、质安手续等施工许可各项前置工作,争取7月上旬开工。

图为项目推进会会议现场。记者 钱建军 摄

淮阴师范学院基建处副处长戴庆峰代表使用单位在会上介绍了项目建设的背景。他强调,生化楼项目是建校以来投资和规模最大的一个单体项目,希望参建各方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严格按照图纸、规范、招标文件要求做好施工和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工程如期交付并争创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

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代表分别表态,表示尽快组织队伍、加快开工前的临时设施建设;了解施工许可需要办理的各种手续、尽快准备各种资料并组织上报,争取项目在7月上旬开工建设;全面、深入阅读施工图纸、为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做好充分准备。

图为参建单位代表查看项目现场。记者 王辉 摄

会前,参建各方代表赴生化楼项目现场查看施工范围及环境,对地形地貌、出入口开设、临时水电以及施工排污口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就临时设施建设进行沟通。

编 辑 钱建军  审核人 李玉松


 

上一条:校领导考察调研新建生化楼项目工地   下一条:生化楼项目施工临时水电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