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阴师范学院组织召开生化楼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专家咨询会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24日 10:35  

10月23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生化楼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专家咨询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淮阴师范学院基建处处长李玉松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朱旭枫、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淮阴分局副局长袁跃、项目规划咨询专家王士先、徐海涟、陈迎军、耿立祥、陈恒泽等人。

会议开始,李玉松处长介绍了项目建设的背景、建筑方案竞标和方案在校内讨论、确定过程,希望各位专家和领导对生化楼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提出宝贵意见。设计单位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师宋达旺汇报了生化楼项目规划方案和长江路校区北园总平面规划调整有关内容。

参会专家对总平面和单体方案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朱旭枫总结时强调,方案的设计基本可行,学校要根据专家的建议抓紧完善方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会积极配合学校完成方案报批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淮阴分局和基建处其他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  者 王辉  编 辑 钱建军  审核人 李玉松

上一条:省公建中心组织召开淮师生化楼项目启动会   下一条:校领导实地检查长江路校区东大门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