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安市施工图及抗震设计审查办理流程

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31日 18:05  

 
建设单位填写施工图设计审查申报表、抗震设计审查申报表,并签字盖章,表格应填写齐全,内容真实,申报单位加盖公章,县区项目到所在县区建设局盖章。
建设单位向市图审处、抗震办接待大厅报送岩土工程勘察报告进行前置性审查,经审查合格后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进行设计。
建设单位向图审处、抗震办报送相关材料,开具接受单,收费通知单,办理交费手续。
市图审处、抗震办安排专家审查,在10个工作日(大型项目15日)内出具审查意见书。
建设单位领取并将审查意见书(原件留建设单位备查,可凭接受单提供的识别码在淮安市施工图审查信息网上www.hacpe.com下载)转勘察、设计单位,要求勘察、设计单位依据审查意见进行回复,需要修改的应出具变更通知(不应用修改图替换原图,回复、变更格式可在网上下载),七个工作日内报市图审处、抗震办复审。
建设单位持勘察设计单位的回复和变更(各7份)报图审处、抗震办接待大厅办理复审手续。
专家进行复审,各专业全部通过即可办理批准手续。尚有问题的,建设单位通知勘察、设计单位继续修改,直至各专业全部合格通过。
3个月内,持收费通知单第二联,另外带图纸(包括送审图纸共5套,应一次带齐并与送审相同)、变更通知到图审处办理批准手续。合格后领取的材料包括:盖章后图纸及回复、变更(各五套),施工图合格书、抗震批准书、备案材料。
县区的建设项目由建设单位带抗震设防审查证书、抗震审查备案材料到所在地县(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加盖抗震批准章

  

   下一条:淮安市工程造价管理处受理审批事项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