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走进农业科技园,感受农业新时代”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9日 11:43  

淮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

“走进农业科技园,感受农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7月6日,淮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赴淮阴区码头镇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开展以“走进农业科技园,感受农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园区,支部成员们先后参观了淮安现代渔业产业园、菜趣园、皇达花卉等园区项目,大家走进田间地头,观摩了生态循环水养殖技术、各种最新蔬菜品种的种植技术,接受了现代农业科普教育、参观了现代农业景观展示等农业项目,了解科技创新在农业领域的新成果。

大家深切感受到科技与农业深度融合的魅力,领略了我市农业发展的巨大变化,纷纷感慨我市农业项目建设的“高大上”和农业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取得的新成就,更加坚定了对国家实现绿色发展、转型升级、全面小康的信心。

    

党日活动照片.jpg

(作者:钱建军 编辑:钱建军 审核:夏前斌)

上一条: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第十四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