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长江路校区东大门项目竣工结(决)算对接会在宁召开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11:20  

2021年5月2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东大门及其配套道路项目竣工结(决)算对接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由省公建中心派驻淮师项目负责人童元主持。


长江路校区东大门及其配套道路项目召开竣工结(决)算对接会。(供图:王辉)

会上,省公建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项目的竣工结算及审核情况、其他成本费用的构成情况。淮阴师范学院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由学校负责实施项目的结算与审核、前期成本费用的构成、项目资金落实等情况。会议商讨了项目竣工结(决)算工作流程,档案资料归集的相关要求,同意成立项目竣工结(决)算小组并明确后续工作的推进计划。

据悉,本项目是实行政府集中建设以来第一个进入竣工结(决)算的项目,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顺利完成结(决)算将有助于推动政府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为其他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制度保障。

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财务部、合约审计部、工程管理部、审计单位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审计处、财务处、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  者 王辉  编 辑 钱建军  审核人 李玉松

 

上一条:淮师生化楼项目设计推进会在南京召开   下一条:淮阴师范学院召开长江路校区北园综合管线方案专家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