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信息

淮安市建设项目配套绿化工程审批办理程序

来源:  日期:2011年12月31日 17:42  

(一)建设项目配套绿化用地指标和绿化建设设计方案审查
   1.建设项目的有关批准文件:《建设立项批文》、《淮安市建设工程选址意见书》、《建设项目附属绿化工程审查表》、《< 规划设计红线图,(含外部条件) 》(以上复印件各1份,留存);
2.基地内如有现状植物移植砍伐需提供《淮安市城市园林绿化修剪、移植、砍伐树木、临时占用城市园林绿地许可证》,并提供现状图。(复印件各1份,留存),
3.设计说明;
4.用多义线围合并标明绿化用地范围的DWG格式的绿化规划总平面图(图2份,留存);
5.种植设计图及苗木表;
6.主要节点设计图;
7.效果图:反映整体环境的鸟瞰图,主要节点效果图。
8. 规划主管部门批准核发的《淮安市建设工程方案设计审查意见通知书》及其图件。
9.需不少于   家具有风景园林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进行方案比选。具体要求:
(1)规划绿地面积在20000平方米以上或城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方案设计需不少于三家具有风景园林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进行方案比选。
(2)规划绿地面积在8000-20000平方米以内的方案设计,需不少于两家具有风景园林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进行方案比选。
(3)规划绿地面积在8000平方米以下的方案设计,需具有风景园林设计资质的单位承担设计。
10、所报送绿化设计方案,需做成A3标准文本。
    11.必需提供电子文档数据1份(光盘、留存)。其内容包括3-8项内容。需进行专家评审的方案的资料准备及汇报方式另行通知。   
(二)建设项目配套绿化工程验线
1、建设单位书面申请1份;
2、放线施工图一份。
(三)建设项目配套绿化工程竣工验收
1.验收申请一份。
2.绿化工程招投标手续和相关合同;
3.经园林主管部门审查并批准的绿化规划设计方案批准文件及图件一份。
4.1:1000用地红线图一份;(复印件一份)
5.绿化竣工图纸一份(符合建设部《风景园林制图标准》);
6.绿化工程决算书一份;
7.绿化工程质量监督检查等相关资料。

上一条:淮安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流程